close

是上禮拜二(9/1)的事情,跟聯絡外交部同一天,當天聯絡了一直以來覺得很適合的合作對象,該

文化協會長久以來,一直關心社會文化等公益。在網路上找到聯絡電話後,立刻打電話聯絡,電話

中大約談了10多分鐘裡,介紹我的想法還有作法,與我談話的陳小姐也希望我能將計畫書給予他們

看看。結束電話後,馬上以Email聯繫,不到10分鐘,陳小姐也馬上回信給我,除了告知他們覺得這

個計畫感到十分有意義外,也希望能再次碰面討論,在禮拜四(9/3)確定在這個禮拜一(9/7)早上,去該

協會碰面討論。

    在禮拜一早上AM11:00時,前去拜訪該協會的張理事長以及與我電話聯絡的陳小姐,席間,大致討

論了合作模式,以及雙方須負責的事項。由於該文化協會,本身也有一個相對應的電視節目,每個

禮拜日都會在電視上播出,所以他們希望能將這段故事拍成節目,畢竟這是對小朋友與台日間交流

有這面意義的活動,也滿符合他們節目與文化協會的宗旨,本來是以為他們只可能會去短期拍攝比

較特色的小學,但是席間表示他們想要的作法是全程跟拍,當然全程跟拍,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筆預

算,所以他們也得考慮一下,會再跟我討論。既然大致確定合作的可能,同時又由於他們當下午有

其他演講活動需要處理,所以大約談話一小時多就結束這段談話。當天下午,就再度聯絡外交部,

該段故事,就可以參考這裡”與亞東關係協會聯絡”。

    在隔天禮拜二(9/8)時,該協會告知我,希望我能延後出發。由於該協會希望能全程跟拍,所以他

也有準備的問題,如果延後一個月,他們可以準備更充分,關於延後一個月,對我來說,可能會

兩個問題,第一個大問題或許是來自於家人的期待,另一個則是如果太晚出發,北海道會很冷,

身體影響很大,並不適合自行車活動(尤其是對我33歲的人呀),連本身住在北海道的車友聽到10

要出發馬上回應 10月下旬は寒いですよ。所以關於這部份與相關細節還是希望與該協會討

論,但由於該協會目前有其他活動,所以只能約在下禮拜二,也希望一切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47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